海尔整体橱柜似纸壳 一年掉落两次售后无作为

2013-07-18 09:40:00  中国山东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“出门前还好好的海尔橱柜,回家以后却倒扣在厨房地板上,柜体已经散架,里面存放的东西碎了一地,整个厨房地面都是玻璃碎片,橱柜掉下来的时候还砸坏了厨房的其他物品。”城阳汇豪景苑的张先生向反映家中刚刚安装的海尔整体橱柜散架,在张先生提出赔偿后,海尔售后却尚未回应。

1

家住青岛城阳区汇豪景苑的张先生反映,7月7日晚他回家时发现,家里的海尔整体橱柜完全掉落下来,扣在地板上,里面所有的杯子、茶具碎得精光。张先生介绍,他岳母家的海尔挂式橱柜门,也曾于2012年冬季掉落过。事发后第二天,海尔方面的工作人员到张先生家中拍摄了照片,但此后近一周时间里,商家再无回复。

海尔整体橱柜忽然掉落背板轻薄疑似“纸壳”

张先生称,自家厨房里的海尔整体橱柜在7日这天全掉落到地板上。“一进门我就傻眼了,出门前还好好的海尔橱柜‘扣’在厨房地板上,里面所有的杯子、茶具碎得精光。”12日下午1时许,记者来到张先生家中,此时厨房内仍然一片狼藉。

记者看到,橱柜已完全掉落在地上,除去满地的杯碟碎片,靠墙的背板也与橱柜完全分离,碎成几片。记者从地上拿起一片背板,轻易将其折断,露出的部分质感类似于“纸壳”。张先生告诉记者,他也发现了橱柜背板疑似纸壳的情况,张先生由此质疑,“海尔整体厨柜难道是纸糊的?”

橱柜掉落并非首例 海尔被指处理态度反差大

张先生与其岳父岳母同住一个单元,两位老人住一楼。采访期间,张先生的岳母殷女士指着自家的一个挂式橱柜说,去年她家的海尔挂式橱柜门也曾掉落过。记者看到,该橱柜门已被更换成玻璃门,与原装橱门明显不同。橱柜下面的微波炉上尚有一处被砸过的凹痕。“橱门掉下来时砸了我的左胳膊一下,幸好冬天穿挺厚的,没什么大事。”

对比两次事故,老人表示海尔方面的处理态度反差较大。“去年这事报上去后,海尔的工作人员接着就来给换了个门。这次都过去好几天了,他们也不说到底怎么办。”

用户提出赔偿 海尔尚未回应

谈及橱柜掉落的主要原因,海尔方面的工作人员孙先生推测,这可能与安装吊码时工作人员将齿轮拧得过紧、出现滑丝有关,它直接影响了橱柜的固定效果。而针对张先生提出“海尔整体厨房是纸糊的”质疑,海尔工作人员孙先生称,“背板确实很薄,只有3毫米厚。它不受力,就算1毫米厚也可以的,只是起到美观的效果。”

7月12日,张先生表达了自己的处理要求:重新安装一个橱柜;对家里其它橱柜进行加固;赔偿经济损失3000元。张先生称,“放在橱柜里的东西除了一些普通的杯碟,还有两把紫砂壶,买的时候3000元一把。现在一把完全摔碎了,另一把的壶盖也已经摔坏了。”

为张先生处理此次事故的工作人员孙先生告诉记者,商家方面可以满足张先生提出的前两点要求,而对于3000元经济损失的赔偿要求,工作人员称还需要向上级汇报,等待批示。“3000元赔偿的批示估计得下周二才能下来,而后厂家才能开始做柜子,准备重新安装。”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